侨社商会

[欢乐春节]京风津韵·哥斯达黎加春晚激情中国城酒家(图文)

字号+ 作者: 来源: 2018-02-19 03:38:48

2月13日晚,哥斯达黎加圣何塞中国城酒家礼堂红灯高挂、座无虚席。“京风津韵”-哥斯达黎加春节晚会在这里举行,揭开了哥斯达黎加2018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驻哥斯达黎加汤恒大使、哥斯达黎加立法

2月13日晚,哥斯达黎加圣何塞中国城酒家礼堂红灯高挂、座无虚席。“京风津韵”-哥斯达黎加春节晚会在这里举行,
揭开了哥斯达黎加2018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驻哥斯达黎加汤恒大使、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议员等当地政要、旅哥华人华侨、友好人士等500多位嘉宾观看了演出。
1518924636891190343__a5c0804ee6434def9517b3eabdf66379_1.jpg
汤恒大使在致辞时说:“北京、天津送来了充满中国文化特色与春节味道的综艺表演,对于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将发挥重要作用。
感谢侨团的积极支持,并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卡门议员说:“非常欢迎中国代表团送来精彩表演。祝愿哥中两国友好交往不断深入。祝愿华侨节日快乐。”
 
晚上十时,综艺晚会正式开始,普通话、粤语、西班牙语三人主持。现场嘉宾全体起立先后奏唱哥斯达黎加和中国国歌。
随后中外嘉宾观看著名导演王荣起执导、荟萃民乐、昆曲、舞蹈、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综艺晚会。欢快的舞蹈《爱的祝福》拉开演出序幕,古琴、插花、茶艺表演《山居吟》,让观众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和谐之美。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女子水晶乐坊演奏《国乐经典》,舞蹈《丝韵唐风》再现中国汉唐盛世的辉煌壮丽,引起观众的共鸣,赢得连连喝彩。在观众兴致逐渐升高时,突然遇到地区停电,魔术师李阳应急上场,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与观众互动,瞬时化解了观众对演出中断的担心,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的热情。随机表演变钱魔术引起阵阵惊叹,尤其是超级玄妙的人体悬浮表演,观众啧啧称奇,随后热烈鼓掌。蒙古风情舞蹈《博客雄风》集合蒙古舞蹈盅碗舞和筷子舞,带观众体验草原男子的剽悍英武和女子的热情开朗。抒情细腻的昆曲《游园》、悠扬唯美的歌唱《我和你》等精彩节目,另观众陶醉,赢得阵阵掌声。散场时,许多观众赞扬演得好,并向演员祝贺演出成功。
b1fd5d7aa0ee39e440285a47abf46032.png
演出前,现场播放了北京、天津城市形象宣传片,北京的恢弘壮丽赢得现场观众赞叹,很多人表示一定要去北京看看,
有去过的观众表示还要再去。汤恒大使、卡门议员等中外嘉宾兴致勃勃地观赏了北京的书法和天津的杨柳青木版年画展示,并同艺术家亲切交流。
1518924636891190343__982d47c65e564144b16b79df2edea754_1.jpg
晚会得到前方使馆有力指导,还得到了侨团的大力支持。侨领莫春发会长和众侨团热情承担演出组织工作,
众侨领纷纷在门口迎接嘉宾入场,送上节日祝福,人们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和喜悦。
他表示侨团全力支持代表团,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旅哥江门五邑联谊会会长吴竞森在演出结束后激动的说
:“非常感谢京津剧团带来的精彩演出,这是近些年来举办的最精彩的春节晚会。真的希望你们下次再来,并且多住几天,加深我们的友谊。
”一名哥斯达黎加观众激动的说:“演出非常精彩,充满中华文化的魅力,我特别喜欢。非常想去中国体验一番。”
cbc2c0fc517cb3ea878aa823d2e8de2a.png
1437854b16adbf905f8deb666137e03f.png
c558126da283b162d5fccdbb8047fb15.png
本次活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外宣办、天津市外宣办共同主办。
分享按钮

站点内容有些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本站刊载的内容如有影响您的版权请来电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
  • 孙怡参赞就当前中餐行业会议讲话内容

  • 致哥斯侨胞们抗疫中的温馨提示

  • 柠檬中华会馆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 【致公口罩】捐赠行动支援哥斯达黎加洪门致

  • 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召开侨胞和领事协助志愿者

  • 2020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春节招待会

  • 大爱无疆 旅哥中华总会敬老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