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五邑

恩平市委书记李灼冰率队到牛江镇开展农业、旅游产业调研

字号+ 作者: 来源: 2015-12-11 06:38:51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灼冰率队到牛江镇开展农业、旅游产业调研。该镇镇委周荣嘉、梁活麟、陈伟民等同志陪同。  是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恩平市丰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莲塘村西闸古村落

QQ图片20151210163923.png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灼冰率队到牛江镇开展农业、旅游产业调研。该镇镇委周荣嘉、梁活麟、陈伟民等同志陪同。
  
是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恩平市丰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莲塘村西闸古村落、仕洞村的炯成楼和冯如森林公园的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该镇委书记周荣嘉分别就丰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莲塘西闸古村落、仕洞炯成楼以及冯如森林公园的有关情况向调研工作组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何焕仍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周荣嘉就该镇委、镇政府2015年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重点提出了2016年及“十三五”规划的工作计划和发展定位,并对市委市政府今年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提出了建议意见。该镇镇长梁活麟、镇委副书记陈伟民亦就如何发展牛江农业、旅游产业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目前距离年终考核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李灼冰强调要求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想方设法,排除万难,努力完成今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尽管今年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大环境不景气,但也不成为完成不了或放弃完成任务的借口,希望牛江镇委镇政府要迎难而上,结合自身实际多想办法,以实际行动确保今年的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要善挖资源,突出优势,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产业。牛江镇作为一个传统的农业大镇,农业资源丰富,是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好苗子,要在“十三五”规划中定好位,适宜以发展现代农业和休闲旅游产业为核心,结合地方优势,在原有农业资源的基础上,辅以冯如文化和航天文化为特色,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三是要重视引进,抓好项目,引进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农业企业。实行农业、旅游“两手抓”,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同时,将本地旅游资源整合串联起来,充分发挥冯如故居、炯成楼、河东名人山庄升级改造、蓝海航天育种基地扩建、华侨文化新城项目建设等项目的带动作用,搞活乡村旅游,以大项目带活优势产业,以壮农业带活特色旅游,实现农业旅游互促互进,项目产业互助互建,共同打造具有牛江特色的农业、旅游品牌。
 
分享按钮

站点内容有些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本站刊载的内容如有影响您的版权请来电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
  • 海外恩平华侨被注销国内身份证请关注、、、

  • 恩平市沙湖镇小96届聚会

  • 恩平市沙湖镇公园乃美女们在跳舞

  • 恩平沙湖广场舞我不是高富帅

  • 沙湖镇-那梨乡航拍专辑

  • 航拍恩平市沙湖镇,美丽瞬间爆发

  • 美丽沙湖惊爆恩平朋友圈(图文)

  • 沙湖镇乌石村委会新村一村民土地被强行霸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