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新闻

政府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字号+ 作者: 来源: 2022-05-04 06:54:14

国家疫苗接种与流行病学委员会(CNVE)负责人Roberto Arroba近日表示,政府已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据哥媒5月2日报道,国家疫苗接种与流行病学委员会(CNVE)负责人Roberto Arroba近日表示,政府已批准施打第四剂

国家疫苗接种与流行病学委员会(CNVE)负责人Roberto Arroba近日表示,政府已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据哥媒5月2日报道,国家疫苗接种与流行病学委员会(CNVE)负责人Roberto Arroba近日表示,政府已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50岁及以上人群和12岁及以上免疫抑制人群将首先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除这部分人群外,其他人群暂时不能接种。
 
Roberto Arroba指出,居民可在接种第三剂疫苗四个月后接种第四剂。是否接种第四剂疫苗将由个人决定,卫生部门不会“强制”,目前接种“完成”新冠疫苗的标准仍为三剂。
 
 
 
分享按钮

站点内容有些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本站刊载的内容如有影响您的版权请来电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
  • 哥新上任总统:, 取消强制性口罩令!

  • 因通胀压力大, 央行下调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测

  • 政府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 哥斯达黎加可持续发展金融系统“升级”

  • 当选总统:主张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灵活的签

  • 一周近百起的校园暴力事件

  • BCCR应对通胀措施或拖慢经济增长

  • 民调:Figueres同Rodrigo Chaves支持率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