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新闻

农贸街市客流量比疫前减少一半

字号+ 作者: 来源: 2021-07-02 00:28:59

Nación 6月28日报道,农贸委员会副主席Gerardo Tencio近日估计称,受疫情扩散的恐惧情绪以及周末出行限制措施的影响,今年前六个月农贸集市的客流量比疫情前同期减少了约50%. 据悉,农贸集市是哥斯达黎加农户

 
Nación 6月28日报道,农贸委员会副主席Gerardo Tencio近日估计称,受疫情扩散的恐惧情绪以及周末出行限制措施的影响,今年前六个月农贸集市的客流量比疫情前同期减少了约50%. 据悉,农贸集市是哥斯达黎加农户销售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的主要市场之一,一般每周末举行一次,消费者可以在集市上直接购买到农民种植的新鲜农产品。
 
Gerardo 说,农贸集市往往会聚集大量人群,而出于对新冠病毒传染性的恐惧,消费者不愿前往集市购买农产品,同时周末的出行限制措施也影响了农贸集市的客流量。
 
Gerardo 指出,在疫情开始前的同期,这些集市平均每周的销售额能够达到约6.4亿colones ,而平均每个农民则能够获得约8万colones 。因此,客流量的减少极大地影响了农民的收入。
 
鉴于这种情况,Gerardo Tencio表示,各集市的管理方正在准备开展促销活动来吸引潜在消费者,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农贸集市上农产品的新鲜程度。同时,农贸委员会也正在与卫生部及农业和畜牧业部进行协商,以便向消费者发放周末前往集市购买农产品的特别通行证,并使消费者免受出行限制措施的影响
分享按钮

站点内容有些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本站刊载的内容如有影响您的版权请来电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
  • 哥新上任总统:, 取消强制性口罩令!

  • 因通胀压力大, 央行下调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测

  • 政府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 哥斯达黎加可持续发展金融系统“升级”

  • 当选总统:主张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灵活的签

  • 一周近百起的校园暴力事件

  • BCCR应对通胀措施或拖慢经济增长

  • 民调:Figueres同Rodrigo Chaves支持率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