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新闻

疫情期间辍学人数增加, 有孩子加入黑帮运毒

字号+ 作者: 来源: 2021-06-23 02:01:49

Crhoy 6月20日报道,司法调查局长Walter Espinoza近日表示,受疫情影响,辍学生数量大量增加,加入犯罪集团的未成年人数量也最终出现了上升,而这些犯罪集团主要从事运输违禁物品(如毒品、枪支等)等活动。 Walter

 
Crhoy 6月20日报道,司法调查局长Walter Espinoza近日表示,受疫情影响,辍学生数量大量增加,加入犯罪集团的未成年人数量也最终出现了上升,而这些犯罪集团主要从事运输违禁物品(如毒品、枪支等)等活动。
 
Walter Espinoza表示:“哥斯达黎加的教育工作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许多学生被迫停课居家学习。然而由于缺乏电脑、手机等设备,许多贫困学生无法参与到线上课程中,他们也最终不得不选择辍学,而这些学生之后往往会通过有组织犯罪活动来谋生。”
 
根据MEP此前公布的数据,2020年共有18384名学生被迫辍学。虽然公共教育部最终成功帮助约1万名学生返回学校,但仍有约8000名学生失去了继续学习的机会。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是世界上停课时间最长的地区,学校的平均停课时间超过了6个月。同时,2020年拉加地区有近六成的学生仅参加了原定教学计划四分之一的面授课程。教科文组织表示:“辍学在未来可能将产生极大影响,学生的学习能力将出现退步,学习成绩的不平等现象也将出现恶化。”
分享按钮

站点内容有些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本站刊载的内容如有影响您的版权请来电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
  • 哥新上任总统:, 取消强制性口罩令!

  • 因通胀压力大, 央行下调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测

  • 政府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 哥斯达黎加可持续发展金融系统“升级”

  • 当选总统:主张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灵活的签

  • 一周近百起的校园暴力事件

  • BCCR应对通胀措施或拖慢经济增长

  • 民调:Figueres同Rodrigo Chaves支持率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