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新闻

Puntarenas过亿美元修路工程,中国电建承接(图文)

字号+ 作者: 来源: 2018-11-01 21:55:25

哥斯达黎加政府于10月30日发表声明称,Puntarenas(Barranca)至(San Gerardo)、长约23.8公里的道路拓宽工程已正式交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负责,该工程耗资约1.034亿美元。 哥斯达黎加《pre

limonalp.jpg
哥斯达黎加政府于10月30日发表声明称,Puntarenas(Barranca)至(San Gerardo)、长约23.8公里的道路拓宽工程已正式交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负责,该工程耗资约1.034亿美元。
 
哥斯达黎加《prensa libre》10月30日报道,据哥斯达黎加公共工程和运输部(MOPT)透露,该项目的是哥斯达黎加政府道路拓宽计划(共三段,全长70公里)中的一部分,其工程目标是将原有的双车道改为四车道。项目中涉及的道路通往哥斯达黎加与尼加拉瓜接壤的边境省份瓜那卡斯特省(Guanacaste),因此对商业、旅游业都至关重要。
 
除了负责混凝土路面的铺设工作,中国电建还将负责该路段内的立交桥、人行天桥、人行道、自行车道、公交车站、野生动物通道等全部附属设施的建设工作。
 
哥斯达黎加公共工程和运输部还表示,该道路工程目前需要分几个步骤经历严格的审批流程,预计明年一季度正式开工。
分享按钮

站点内容有些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本站刊载的内容如有影响您的版权请来电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
  • 哥新上任总统:, 取消强制性口罩令!

  • 因通胀压力大, 央行下调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测

  • 政府批准施打第四剂新冠疫苗

  • 哥斯达黎加可持续发展金融系统“升级”

  • 当选总统:主张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灵活的签

  • 一周近百起的校园暴力事件

  • BCCR应对通胀措施或拖慢经济增长

  • 民调:Figueres同Rodrigo Chaves支持率差距